捐款方式

★捐款方式說明

  1. 線上信用卡捐款 / 定期定額捐款
    請至基金會網站《立即捐款》進行。
    基金會線上捐款採用藍新金流第三方金流支付系統,所有捐款皆於安全之資訊環境處理,本站亦不會儲存任何信用卡相關資料讓您能夠安全安心地進行線上捐款動作。

    線上信用卡捐款可直接做「單次捐款」或是選擇「定期定額捐款」。
    若您要停止定期定額捐款請洽本會(03)380-7122辦理。

    交易完成卻無法收到捐款成功信件通知,原因可能是您在填寫的捐款人資料中E-MAIL提供不正確,或因連線頻寬問題產生交易遲滯,相關問題請洽(03)380-7122查詢。
  2. 銀行電匯
    受款單位:玉山銀行中路分行
    帳號:0842-940-027885
    戶名:財團法人桃園市原住民族發展基金會
    電匯後,請來電03-3807122通知本會,謝謝。
  3. 現金捐款
    現金捐款請逕洽本會辦公室或以現金袋方式掛號寄至:
    33561 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一段29巷101號3樓 (桃園市原住民族文化會館)

 

★捐款常見問題

  1. 我想了解捐款用途
    為協助本會辦理教育、文化、產業發展、推展其他原住民族發展之事務及基金會會務運作等相關業務事項。
  2. 我要如何查詢捐款紀錄
    因應會計作業,當月捐款於次月底開放官網查詢,您可直接到捐獻明細查詢中查詢或來電詢問(03)380-7122。
  3. 捐款有金額上的限制嗎?
    每筆捐款都是來自捐款人愛心,沒有捐款金額的限制,您的每一筆愛心捐款,都是一份支持的力量!
    唯因考量每筆捐款交易本會須負責擔手續費用(15元~30元不等),故建議您可累積一定金額再捐出,不僅節省您的作業時間,也讓您的捐款發揮最大的效益!
    因考量行政成本及郵資支出,以利每筆捐款得以有效運用,基金會將針對「單筆捐款100元以上者」主動開立捐款收據,並於次月月底前寄出。若「單筆捐款100元以下者」仍有開立收據的需求,歡迎來電索取。(03)380-7122
  4. 捐款收據資料錯誤者或遺失該如何處理?
    若有收據遺失或錯誤,煩請來電(03)380-7122,專人於核對相關基本資料後會立即補發或更正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