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ah牽手向前演唱會」將音符化為希望與力量

發布日期:2020-12-09
出處來源: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

因應全球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12月1日起實施秋冬防疫專案,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的考驗,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雖然承受著身體的疲累、精神緊繃的壓力仍堅守崗位。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為感謝每一位站在防疫前端無私奉獻的人員,將於109年12月15日(星期二)假桃園展演中心舉辦《Lokah牽手向前演唱會》,將邀請到:Boxing樂團、王宏恩、尤勞‧ 尤幹、民雄、胡德夫、高慧君、桑布伊、温嵐、盧靜子、戴愛玲等多組原住民族知名歌手表演,誠摯邀請您一起參與,將音符化為希望與力量,唱出我們心中的感謝。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各大行業,在這段防疫期間,一直有著一群無私奉獻的無名英雄們,他們不分日夜的堅守著崗位,讓台灣成為少數仍能自由行動、就學就業觀光的國家,因此原文會攜手與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桃園市政府文化局與本會一起聯合共同舉辦《Lokah牽手向前演唱會》,希望能用音樂的力量向這些防疫英雄致敬,也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讓臺灣防疫成績受國際肯定。

活動時間
109/12/15(二)18:00

活動地點
桃園展演中心(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免費索票地點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臺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20號1樓)
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號6樓)
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桃園市復興區衛生所(桃園市復興區中正路25號)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
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財團法人桃園市原住民族發展基金會

 

更多資訊: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
都音Tu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