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桃原意猶未盡文創博覽會活動

獻給世界的禮物-桃原意猶未盡

發布日期:2018-10-25

展出日期:2018年10月27日(六)至2018年11月4日(日)
展出時間:週一至週四10:00-18:00週五至週日10:00-20:00
展出地點:桃園展演中心(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1

2018桃園文創博覽會以『桃園之最 文創獻禮』為主軸,融合桃園在地各族群文化淬鍊,以『生活、文化、創意、科技、藝術』五大元素,展現出最桃園的文創魅力,讓大家能由視覺、聽覺、觸覺感受文化饗宴。展覽規劃「藝術文化區、生活產業區、客家文創區、原民文創區、青年科技區、互動科技藝術區」等六大展區,將於10月27(六)正式開展,其中原民文創區「桃原意猶未盡」以業者品牌與產品故事為出發,依照各業者品牌特性規劃其適合之展區設計、視覺設計、洽購機制、整合行銷與媒體宣傳等,提升業者在此次會展的產業經濟效益。透過桃園原住民族文創品牌,表現原住民族文化產業之美,提高產業經濟競爭力,並藉由會展使原住民族產業品牌深耕台灣、拓展海外。 整體展場運用原住民族元素於設計上,試圖營造出原住民族生活情境,使觀展者更能投入業者的創作世界中。


2

『獻給世界的禮物-桃原意猶未盡』展區,有最有原味的文創商品,將部落美學呈現在你面前,讓你親身體驗原住民族的熱情與文化!共結合15家原住民族優秀的文創業者品牌與作品,像是藍繪的「藍染披肩」、高吳惠琴的「騰原皮雙層零錢包」及彩漾原風的「原味美食餐具組」等,展現了桃園原住民文化的特色與魅力,也邀集其他縣市優秀的原住民族業者共同參與,豐富整個展出的內容,進而促進桃園當地民眾對於原住民族文創業者有更多的認識。


4

此外,本會於原民展區亦有影像展示、提供紀念戳章,還有族語明信片免費索取,帶你走進部落、看見文創!讓你在都市忙亂生活裡依舊能夠感受大自然。

 

5

6

更多資訊:
2018桃園市文創博覽會官網
本會臉書粉絲團-都音Tuying